钮钴禄·疏北

❌我推梦女❌
大部分拆逆👌
快来找我玩!

【方王】LOVING


七夕快乐。汪。
感谢我的灵感宝贝腰子 @请拨打夭夭灵 。我很想用你的虐梗的,但发现我写方王太容易沙雕了,dbq(
注意:本篇含有轻微的别柳倾向。也可以当做纯洁兄弟情。

*开始啦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刘小别袁柏清和柳非凑到了一起。
几个人都是刚出道的小年轻,正揣着一颗拳拳的荣耀之心,在微草的土地上努力汲取着营养,悄悄的在大树的荫蔽下伸出了枝丫。
出于一个后辈对于前辈的崇拜,他们决定——夜探方士谦的屋。

“提问,高队为什么不在?”一个微草训练营的学员举手。
另一个学员问,“当时兴欣的乔队也在微草吧?他人呢?”
柳非说:“高队和乔队很乖的,早就睡觉了。”
“为什么要夜探方神的宿舍?”
柳非摆摆手道,“哎呀,队……王队那可是天神一般的人物,我们哪敢夜里边去敲他的门。”
袁柏清:“其实是师傅他老人家太非了,喊我去帮他抽卡。我说刘小别比我欧,刘小别说他要睡觉,让我拉着非姐去。结果非姐目光如炬,发现他竟然是想留在宿舍和女神网聊。”
刘小别:“……结果我就被拉上了。”
刘小别:“我一直觉得我至今未能脱单很大程度上和你们袁哥非姐有关。”
“还听不听了?”柳非塞了块橘子堵住他的嘴,满意的得到了一串小学员的应和,“那我继续讲了啊……”

大晚上的微草俱乐部和白天有很多不一样,比如白天的路上绝对不会踩着不明物体。刘小别看了看脚下的*,蛋疼道,“到底是为什么我们要像做贼一样偷偷摸摸的溜出来?”
袁柏清理所当然道,“因为你试图脱单。”
柳非哼哼,“放弃吧别哥,早恋是没有好结果的,人家小姑娘要的是口红包包,你只会送耳机!”
刘小别争辩,“耳机怎么了,我送的都是最新款好吧!你的b***s还是我送你的呢!”
袁柏清说,“刘小别,你这可不厚道。你瞧瞧王队方神还没脱单呢,你一小队员就想发展爱情啊。想的美。”
刘小别愁眉苦脸的看着绿油油的队服,感叹道,“幸好不是连帽衫。”
柳非:“我听后勤部的小姐妹说了,今年冬季队服给加了顶帽子,绿的。”
于是几个人就这么走到了方士谦的宿舍门口。方士谦屋里的灯堂而皇之的亮着,显然一点不怕王杰希来查房。

之前问高英杰的那个学员插嘴道,“方神不怂王队吗?”
另一个一脸崇拜的接话,“听说方神是唯一敢把王队的洗脸毛巾扔到洗衣机里和袜子一起搅和的。”
袁柏清被挑起话头,兴致勃勃的和他们818,“我跟你们说,我师傅整就是一生命不息作死不止的典范……之前王队……”
小学员们发出惊叹的声音。
柳非幽幽道,“这袁柏清的胆子竟然该死的大呢。”
刘小别悠悠的点头,顺手把一瓣橘子塞到了她嘴里。

三人走到了方士谦房门口,正准备敲门,突然听见里面有响动。
袁柏清开嗓就要喊他师傅开门,柳非一把捂住他的嘴:“薄情儿闭嘴,你听里头什么声音?”
刘小别小声的说:“有点熟悉……嗯……袁柏清,你说像不像我们上次看的那个……”
柳非给了他一胳膊肘,“什么这个那个的,你们听像不像队长的声音?”
“你这么一说还真有点像……”
刘小别更小声的说,“队长怎么在这?我说吧,七夕前夜跑出来干什么,就应该留在宿舍里面……”
袁柏清说:“又不是偷跑出去搓后门那家烤腰子撞见队长,你怕什么?”直接上手咚咚咚敲门。
门里面悉悉索索响了一阵,隐隐约约还能听见人说话的声音。
“躲起来……躲什么啊,又不是见不得人的……看见了不好……这有什么,迟早都要知道的……”
三人听的心惊胆战。
刘小别:“为什么不能留在宿舍和女神聊天呢?”
柳非:“会被灭口吗?”
袁柏清:“我不想说话,我师傅竟然是个给。而且有了队长还不够,大晚上把我叫过来,是不是居心不良……”
柳非大喝一声,“放屁!”
吱呀……门开了。方士谦顶着放屁二字,面无表情的站在门后面。
屋内传来熟悉的声音:“柳非,女孩子不要随便说脏话。”

学员们被剧情走向震惊,一时间没人提出问题。
只有一个不起眼的女孩子颤颤的举手,“柳非前辈,你是不是认得lof的木卯太太……写方王的那位……”又小声比比,“这叙事风格怎么这么熟悉……”
柳非咳了一声,“没有没有,怎么可能呢呵呵……”
女孩子不知道从哪里意会到了什么,大声道,“太太求更新方王纪事!!!我等的好辛苦!!!”
柳非正色道,“先把今天的方王趣事讲完再说。”

刘小别袁柏清和柳非正襟危坐的对着对面的王杰希和方士谦。
王杰希眼皮都不抬,“继续。”
方士谦忍不住嚷嚷,“我徒弟都来了,我今天的卡还没抽呢……”
王杰希说:“叫你徒弟给你抽。”
方士谦:“……”
方士谦闷闷不乐的把手机给了袁柏清,点开了手游的抽卡界面,叫他抽完顺便给刷了日常任务。
柳非凑过去看,发现正是时下流行的某游戏。
袁柏清抽完了方士谦攒的票,倒是抽到两张稀有卡。
然后他勤勤恳恳的刷起了日常任务。
而无所事事的别柳二人不敢聊天,就悄悄竖起耳朵听方王讲什么。
王杰希:“就你这破英语能行吗,还出国呢。”
方士谦:“怎么就不行了,总比你个京语好!”
王杰希冷漠:“我好歹知道没有I am loving you这种说法。”
方士谦跳脚:“怎么就不行了!你说这阅读是不是有病,还改错,改什么啊……”
王杰希:“这不都告诉你I am loving you是错的了吗……”
方士谦不服气:“这个错,那I love you就对了?”
刘小别忍不住小声比比:“简直没眼看……”
柳非郑重的点头。

“然后呢然后呢非姐?”女学员激动问到。发现了同好,她的称呼不自觉就亲近了许多。
“其实这里当时我说错了,这两个都是对的。”一个声音说。
三人猛然抬头看去,“队长??!!!”
王杰希温和的朝他们笑笑,“又编排我和士谦呢?”然后也不顾他们的反应慢悠悠的说,“love是一般现在时,而loving是现在进行时嘛。”
“再见。”他说,“我就是来俱乐部转一圈,没什么事,你们继续聊吧。还有人等我呢。”
王杰希朝他们挥挥手,步履轻快的向着门口走去。

END

为什么我一个单身狗七夕要写他们谈恋爱?
发出了灵魂拷问。

评论(6)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