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钴禄·疏北

❌我推梦女❌
大部分拆逆👌
快来找我玩!

你好!

我是苏子梳  也是疏北✨
可以叫我梳子或者北北|・ω・`)
是博爱
是鸽手
偶尔做一些无料或者小料!
最近爬墙痒痒鼠和mha

上鸣电气真可爱,源赖光什么时候实装?

超缓慢补漫威,依旧cp杂食中

母爱爆棚患者4我
我还是半蹲在全职坑的!信我!

其他→刀男/原耽/各种奇奇怪怪的坑
虽然不产粮(*/∇\*)
我是快乐磕粮小粉丝

这是我的cp @鹤雏已辞职!
这是wuli缨缨底迪 @狐毛火锅
这是我家狗儿子 @两台
这是和我一起ls的 @请拨打夭夭灵

稍微正经点的杂文可戳tag“我就是要瞎几把写!”
超级短的rio短打可戳tag“屯个脑洞”
感谢你的阅读呀。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