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钴禄·疏北

❌我推梦女❌
大部分拆逆👌
快来找我玩!

调情


于是他看着他的手轻轻划过玻璃杯,透过浅浅的蓝色。

他问:“好吧,需要什么?”
方士谦微微侧身,挡住微红的耳朵。他知道这时候露出那点心思就输了。
他轻轻勾起唇角,手指敲了敲吧台。
“先生?”
方士谦学着他的样子敛了一个微笑,“来一杯适合我的吧。”
他微微抬起眼,似乎有点惊讶的样子。略长的刘海稍稍遮住眼睫,他伸出手拨了一下。
“稍等。”他回答。
方士谦有些着迷的看着他的手抚过酒瓶,然后选中了其中一个。
他突然说,“我很喜欢可乐。”看了他一眼,笑起来。
“没怎么来过酒吧吧?”
方士谦张嘴想要否认,却被他打断了。
“刚成年?”
“我20了!”
他似乎笑了一下,轻轻说了句什么,转过身拿了一瓶朗姆酒。
然后是金酒,龙舌兰,伏特加。他像是思考了一会,又拿过一瓶可乐。
青柠汁,薄荷糖浆。柠檬和薄荷叶。
他将这些东西组合到一起,动作熟练。

“我叫王杰希。”他说。
“您的长岛冰茶。”

小声比比一句长岛冰茶=我想泡你♡

评论(8)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