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钴禄·疏北

❌我推梦女❌
大部分拆逆👌
快来找我玩!

<林方相声体>礼物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还会继续写这玩意。假装还个欠群里宝贝的债x礼物看配图

私设时间在乐乐加入霸图半年后,F4一人一间房!

cp包含林方,方王。注意避雷!

日常ooc,随便求个啥。

 

*开始啦

 

方:大家好。

林:大家好。

方:又是咱俩啊。

林:可能因为你长得帅,所以老被拉出来溜溜。

方:怎么能用溜溜这个词呢,多难听。

林:那用什么?

方:反正不给用溜溜,你重说一遍。

林:可能因为你长得喜感,所以老被拉出来讲相声。

方:不是林敬言,你说我哪里喜感了?你爱不爱我?

林:这不是我看你哪都好哪都可爱嘛,你瞧你那真诚的大眼睛,多好看吶。

方:大眼睛哪和喜感挨着边儿了?你不是我认识林老师了,我这就找张佳乐去。

林:你找张佳乐干什么?

方:诉说一番我瞎眼看错人的痛。

林:哪能看错人呢?你瞧你那大眼睛。

方:嗨——你今天怎么就捉着我眼睛说事儿了?眼睛大还能看相啊?

林:能啊,你看王杰希。

方:一只眼睛大,一只眼睛更大。

林:有传言说,王队天生阴阳眼,从小能见鬼。

方:见那些歪七扭八的鬼见多了,猛然视线里出现个帅哥,就看上了方士谦?

林:可不是。

方:这更加生动形象的说明了眼睛大的都不会看相。

林:瞎说。方士谦没退役前,可是和周泽楷一样受广告商青睐。

方:合着你说的看相是看脸呢?

林:不是吗?

方:可真会往自己脸上贴金。我要是看脸肯定找周泽楷去了。

林:你看上的是我的内在嘛。

方:你倒说说是什么内在?

林:qdhh。

方:……服了服了,你还是那个会开车的林老师。

林:么么。

方:今天不和你么么,我要找张佳乐去。

林:怎么还找张佳乐呢?

方:这不二乐和我说吗,他来霸图半年了,平时很感念着张副的照顾。

林:睡前收手机这点,确实是张佳乐来了以后才有的队规。

方:他就合计着给张新杰送点什么,表达一下自己的感激之情。

林:不感谢一下我就算了,干嘛不也感谢感谢韩队啊?

方:这不是感谢过了嘛!

林:嘿,他偷偷送了什么,我怎么不知道?

方:【荣耀联盟同人周边  你的颜色  韩文清周边  烈焰红唇口红  手工自制】点击本链接打开手淘https://woxiajibadade.com

林:……我算是知道前段时间老韩怎么这么肝火旺盛了。

方:所以张佳乐不就找上了我给他参谋参谋。

林:那他还挺有勇气。

方:我方锐,人称最会挑礼物小王子。

林:我竟然无法反驳。

方:我深知,送礼物要投其所好。

林:怎么个投其所好法?

方:我翻遍某宝,终于找到了一样张新杰肯定喜欢的东西。

林:你给我挑礼物怎么没见这么上心呢?

方:你先别打岔,看我选的礼物怎么样!!!

林:……合着你身上背着的包里头装的是给新杰的礼物呢?

方:可不是。(从包里掏出一个大盒子)

林:(泛酸)倒是给我瞅瞅点心大大精心挑选了什么东西。

方:哼,张佳乐看了都说好!

林:我怎么这么不放心呢。

方:你什么意思你!不给你看了!

林:嘿!

方:我现在想想,拆了还得重包装一遍,多麻烦。

林:不看就不看,当我稀罕似的。

 

【方锐从林敬言房间溜了出去找张佳乐。两人悄悄把礼物放到了张新杰桌上。张佳乐还在上面贴了小纸条:爱你哟副队!From最可爱的乐哥。

第二天,张佳乐给方锐发扣扣。

你乐哥:戳一戳

真诚锐锐的大眼睛不是用来看相的:干嘛?

你乐哥:还不是你那个礼物!

真诚锐锐的大眼睛不是用来看相的:张新杰什么反应?

你乐哥:张副把地毯铺上了。

真诚锐锐的大眼睛不是用来看相的:这不是很好嘛!

你乐哥:你给我滚去看他WB。

方锐打开WB,发现张新杰更新了一条。

张新杰V:谢谢@张佳乐V送的礼物,地毯我已经铺在张佳乐前辈的门口。以后请前辈注意一下,开门关门不要超过九十度。[配图]】

 

-----------------------------------------------------番外↓

方:老林,别生气了。

林:我没生气。

方:你瞎说,最近你都不开车了!

林:……

方:好嘛好嘛林大大,我知道你是气我没给你好好挑礼物。可是你又没说!

林:我不要你就不会给我准备个惊喜什么的?

方:我们之间哪里需要惊喜,这不是把最好的都给你了嘛!

林:我怎么不知道呢?

方:喏,点心大大,送你了!

 

真诚锐锐的大眼睛不是用来看相的,是用来看林敬言的。

 

 

发现我好喜欢玩乐乐【???】我其实是乐亲妈来着。

大家都看懂qdhh了吧(✿◡‿◡)



评论(13)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