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钴禄·疏北

❌我推梦女❌
大部分拆逆👌
快来找我玩!

呆子

由某位小哥哥闻者伤心见者流泪的真实经历改编。不a了,我实名心疼!!!

CP是双花,大晚上摸得又短小又混乱,请大家凑合着看。(虽然我现在才发x)

日常欧欧西。各位考生高考加油!

随便求个啥。

 

*开始啦

 

张佳乐手足无措的愣在那里,手里还端着酒杯。

刚刚还嘈杂着的包间突然一瞬的安静了,而他满脑子都回荡着小姑娘那句“我喜欢你”。

站在他对面的女孩笑了笑,将杯子里的酒水一饮而尽,“真的,我以前还想着要不要和你告白呢,但是你对每个女孩子都那么好,我就不敢了。”

张佳乐记得这个姑娘,和他同系。她喜欢穿淡色的裙子,长得不算很漂亮,却也总挂着恬静的笑容。

包间又窸窸窣窣的有了讨论的声音,吵得他耳朵里嗡嗡的响。这时候又不觉得意外了,心里盘算着的只有那点蛛丝马迹:他经常纳闷自己怎么找不着女朋友。明明长得是很端正的,最起码从小到大被夸着白净清秀长大;性格也不错,狐朋狗友呼来唤去,跟谁都能叫声哥们儿。于是他又想起来那群狐朋狗友中尤其狗的那位对他的评价——孙哲平拎着空了的易拉罐,打量他半晌,然后眯着眼睛笑着喊了声呆子。

有人起哄:“乐哥不要怂,上啊!在一起在一起!”张佳乐还傻站那没反应呢,人小姑娘就开口了。

小姑娘说:“别,我既然说出来了就是放下啦!”她俏皮的眨眨眼,嘴唇弯出一个恬静的弧度,“谢谢乐哥,我的大学生活没遗憾了!”

包间里稍稍安静了些。

“这就完了?”张佳乐竟然还问出来一句傻兮兮的话。

桌对面传来声嗤笑,是他无比熟悉的一位,“完了啊。不然呢?”那人说。

他这才反应过来,慌忙把酒喝了,犹豫半天小声和女孩子道了谢谢。

那姑娘说,“没什么好谢的呀,只是以后别对女孩子那么好,会误会的!”她又笑了。张佳乐头晕乎乎的逃回了座位。

包间里打趣了一会这事就转头聊别的去了。之前拼酒的几个兄弟又在那哭爹喊娘地唱了起来。

只有出声那位不依不饶,“张佳乐你是不是还期待着点什么呢?”

“孙哲平你有完没完?”张佳乐就偏头嚎了一声,“等着乐哥揍你!”

孙哲平撑着脑袋,手里拎着酒杯,这姿势和拎着易拉罐也没什么两样。

“你真不知道啊?”他突然问了这么一句。

那几个哥们已经醉成一滩烂泥,但偏要继续唱,“只要曾经爱过……”

张佳乐隐隐感觉酒劲儿上了头,涨的他脑子里一团浆糊。他看孙哲平仿佛有八个重影,那些不成曲调的跑掉歌词绕的他头晕。于是最后一点理智没把住门,让嘴里溜了几遍的话直接就冲了出去。

“知道什么?”他大着舌头问,“你想和刚刚那妹子一样跟我告白啊?”

孙哲平嗯了一声。

张佳乐直愣愣地瞅着他,脑袋里想的是爱过恨过伤不起。

孙哲平叹了口气,拽了一把他的小辫子,伴着那些醉鬼的鬼哭狼嚎说道,“我说我喜欢你。”他像是很有兴趣的等着他的反应,又补了一句,“呆子。”


评论(2)

热度(16)